·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本科生专项奖学金评选结果通知

[ 2014年10月23日 ]

各位同学,经过自主申报,评选出2013-2014学年专项奖学金同学如下(部分同学先前公示学号和班级信息有误,已进行更改):

2013级专项奖学金公示

2012级专项奖学金公示

2011级专项奖学金公示

如有何问题,请同学们于10月26日(本周日)下午3:00前向 lawsjtu2002@sjtu.edu.cn 发送邮件反映问题,发送邮件时请告知个人姓名及联系方式,便于老师反馈。

同时请获评同学于10月27日(下周一)上午9点至下午4点前将先前申请时提交的各专项奖学金的电子版材料(具体可见先前各专项奖学金的通知)打印出纸质版交至电信群楼3-102室助管处。

特别提醒:所有纸质版材料,签名处均需手写签名。需要班主任(或思政老师)填写推荐意见之处需填写完整并需相关老师签名方可。成绩单无需同学自己打印,将统一打印。如有不清楚之处也可邮件至lawsjtu2002@sjtu.edu.cn ~发送邮件时请告知个人姓名及联系方式,便于老师反馈。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