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当前位置: 党建德育 >  新闻发布

电院“人在交大”活动落下帷幕

[ 2014年11月12日 ]

       2014年11月,为期一个多月的“人在交大”活动圆满结束。电院2014级的全体新生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最终党建发展部收集整理了14级党支部的纪念册。


      “人在交大”活动旨在使新生们尽快熟悉美丽校园,帮助融入崭新大学生活。在开学伊始,党建联席会就为2014级的新生准备了一份特制的礼物——校园美景指南。矗立在新生楼栋门口的地图引来了大批新生和家长的围观。依据地图指南的指示,新生和家长们纷纷前往校园八大美景处,合影留念,场面十分温馨。


       10月,为了使得14级新生党员们更加熟悉彼此,党建发展部邀请全体新党员进行了纪念册的拍摄活动。活动中,新生党员们用我笔写我心,在交大美景前留下了对大学,对未来,对人生的美好愿望与崇高理想。本次活动收集的照片将在2014级新生毕业时制作成纪念册赠送给党员同学们。


       此次“人在交大”活动,向新生展示了交大校园之美丽,激励着全体电院学生在这所承载着百年历史,充盈着浓厚学术氛围的学校,燃烧青春,放飞梦想。
                                                                                                                                          作者:朱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