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助学金

关于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同学签约的通知

[ 2014年12月16日 ]

各位同学,根据学校安排本学期初申请过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将于12月21日(本周日)举行集体签约仪式。地点为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上院500。具体通知内容如下:

~同学你好!您所申请的国家助学贷款将在12月21日(即本周日)举行集体签约仪式。地点为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上院500,具体时间安排为:本科生及博士生上午8:30到场进行签约,硕士生下午13:10到场。签约仪式必须是本人亲自签订,请同学尽可能在本周日当天到场进行集体签约。若实在有事不能到场签约,可在第15周周一到周五的工作时间(12月22日-26日10:00—20:00)来学生事务中心综合业务部(学服楼2楼)进行个人签约。
签约时需要填写:审批表,合同,签订条款,借款凭证,学制证明5项,届时若有少领取的纸质版材料请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

请同学提前准备好以下信息或材料:
1黑色中性笔
2本人身份证号、学号
3父母身份证号
4父母工作单位名称、地址以及工作单位联系电话(务农或无单位的,填家庭住址/家庭电话)
5家庭详细住址(精确到门牌号)
6家庭收入(必须和经济状况调查表上填写的一致)

注:1如有疑问,可咨询上海交通大学学生事务中心综合业务部,电话:021-54746012、13681987552
2签约中填写的文件不得涂改,一经涂改,立即作废,签约时请同学认真填写。
3.另附一些电子版材料仅限同学提前阅读了解相关信息,审批表/合同/签订条款/学制证明等不需同学自行打印。所有要填写并提交的纸质材料我部都会统一发放。
祝好!
                                         上海交通大学学生事务中心综合业务部
                                          2014年12月15日

请各位同学仔细阅读通知内容,并按照相关要求准备材料准时到场进行签约,以免影响到各位同学的贷款申请。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