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助学金

寒假回家火车票补贴活动+接爸妈来上海过年活动

[ 2014年12月29日 ]

各位同学

绿色爱心屋针对同学寒假过年推出两大活动: 寒假回家火车票补贴活动 和"十载春秋情 万里交大行”接爸妈来上海过年活动。

      上海交通大学爱心屋2014年寒假回家火车票补贴活动面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补贴寒假往返家乡的硬座、硬卧(大于12小时)火车票。活动详见附件,或爱心屋网站2014年寒假回家火车票补贴链接http://aixinwu.sjtu.edu.cn/index.php/product/single/product_id/5661。该活动第一批补贴于2014年12月1日上架,现有三百多名学生成功完成订单。爱心屋现接受苏宁云商集团“苏宁助学子回家”项目捐款5万,用于2014年寒假回家火车票第二批补贴,这批补贴将于2014年12月29日中午12:00上架,请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届时下单,寒假回来后递交往返火车票,预计2015年3月会返还补贴到学生银行卡上。
     上海交通大学爱心屋“十载春秋情 万里交大行”接爸妈来上海过年活动是春秋航空联合上海交通大学针对寒假不能回家的学生,为上海交通大学家庭特别困难的学生家长提供往返上海机票,让家长能够来上海看望自己的孩子共度佳节,活动详见附件。请满足申请要求的同学于2015年1月3日前提交申请书到爱心屋公共邮箱aixinwu@sjtu.edu.cn,并于2015年1月4日前提交完成学院盖章签字的纸质版申请书到爱心屋(子衿街,原商业街)。
 
上海交通大学绿色爱心屋管理团队
2014年12月27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