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研究生讲座活动

2015届毕业研究生延期住宿申请通知

[ 2015年3月3日 ]

各位毕业班同学:

关于延期住宿,通知如下

(1)正常毕业的研究生办理退宿,携带《研究生退宿证明回执》(楼栋阿姨处开据)及住宿信息卡、本人的校园卡,到生活园区管理中心子衿街(原商业街) 底楼126办公室办理退宿手续。办理时间2015年3月16日至3月20日(工作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2:00至17:00;
(2)学籍延期毕业的学生(需经研究生院核准),于2015年3月12日前到商业街222室陈老师处登记,由生活园区管理中心统一安排住宿。~凭研究生院的审批单搬迁到D32(男)、D2(女)
(3)正常毕业的学生,因出国签证或导师课题未完成等原因,需要申请在学校延期住宿的,学校有少量名额,~住宿楼栋为D32(男),且4月30日前必须离校。

      今年研究生宿舍楼大修,只有少量床位可以供出国和有项目要继续做的同学住宿,其中男生共25个名额。以下两种情况的同学可以填写延期住宿申请表申请报名:

1.     申请出国等待签证(要求已经在就业中心鉴证,且由学院就业办马丽丹老师盖章确认)

2.     导师有项目需要再做一段时间(需要导师签字确认)

请各位同学在3月6日下午5点前将《延期住宿申请表》提交至电信楼3-102陈佳俊老师处。

学院将在3月9日下午1点在电信楼3号楼200号公开抽签,欢迎大家来监督。

抽中的同学可以在3月10日-3月13日来电信楼3-102签署学院意见,然后到宿管办办理手续。根据要求,至多延期至4月30日。

没有抽中的同学,请自行(或者和导师协商)解决住宿问题。

 

                                                                                电院学生办

访问数量: